>> 新網站

>> 新網站
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

» 網站簡介

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(English introduction)官方網站;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、自救會,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、非政府組織,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,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【信用卡捐款】...............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Introduction: The strenuous long way-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

» 【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】

「我家不要電磁輻射」紀錄短片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【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】 服務目地: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,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,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。 使用儀器: TES-1393(0-300HZ 檢測極低頻)、TES-92 (50MHZ-3.5GHZ檢測射頻)。 服務內容: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,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,詳如檢測手冊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防射頻電磁波商品--請洽【綠農的家】

» 搜尋本站

» 訂閱本站

在此輸入您的E-mail

» .

.

» 環保鬥陣

» 網站流量

2012-06-14

[6/15 演講] 從環保署「環境建議值」修正 談法院電磁波訴訟判例


時間:2012年6月15日(五)18:30~20:30(18:00開始報到)
地點:環境法律人協會(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10-1號2樓) 

演講摘要
          近十年來,台灣各地不約而同遽然出現許多電磁波受害或抗爭者,我也是其中之一,94年我發現自己家門前與辦公室牆壁都架(埋)設了高壓電纜,頭痛、睡不著、腫瘤及記憶消失等症狀都出現了,而這些症狀在離開這些高壓電纜後都消失了。自己親身由中,由所經歷的痛苦讓我得以體會其他受害者的無奈與無助,因此我於2007年與志工友好創立了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,希望給予電磁波受害者協助與推動公害立法。
         追究台灣各地出現這麼多電磁波抗爭者與受害者的原因,可能是近十多年來台電進行數千億的輸配電計畫,於各地廣設變電所、高壓電塔及地下高壓電纜;同期台灣各地也密集興建了許多基地台,這些都屬強大電磁波源,許多民眾被迫暴露於電磁波中。
         而民眾於陳情抗爭之後,面對台電、電信業或NCC等的回應都是: 安全啦! 電磁波在「標準」以下,而其所謂的標準就是環保署於90年公告的「環境建議值」,「環境建議值」安全嗎? 由於法院於訴訟判定也依據「環境建議值」,所以,對受害者而言,至今司法也未能主持公道,此問題值得大家來研討。6月15日的演講內容將介紹電磁波、環境建議值、訴訟爭議及判例,敬請大家指教。

以下共有 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::極低頻電磁場::

::射頻電磁輻射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