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新網站

>> 新網站
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

» 網站簡介

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(English introduction)官方網站;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、自救會,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、非政府組織,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,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【信用卡捐款】...............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Introduction: The strenuous long way-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

» 【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】

「我家不要電磁輻射」紀錄短片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【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】 服務目地: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,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,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。 使用儀器: TES-1393(0-300HZ 檢測極低頻)、TES-92 (50MHZ-3.5GHZ檢測射頻)。 服務內容: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,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,詳如檢測手冊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防射頻電磁波商品--請洽【綠農的家】

» 搜尋本站

» 訂閱本站

在此輸入您的E-mail

» .

.

» 環保鬥陣

» 網站流量

2013-05-09

承租電磁輻射檢測器自助檢測及專人檢測服務

一、【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】

服務目地: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,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,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。
使用儀器:TES-1393(0-300HZ 檢測極低頻、TES-92 (50MHZ-3.5GHZ檢測射頻。

服務內容: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,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(例如基地台、變電箱、高壓電纜)之電磁輻射,詳如檢測手冊之內容。
相關費用:
電磁輻射檢測收費包括(儀器校正維修、報告手冊、車馬費)
1.家戶以(每單位9~12)1000元,(13~18)1500元,每增加6個點增加500元,以1個半小時為限。
2.機關團體每單位2000元,檢測20個點,以2小時為限。
3.
車馬費(來回路程,20km內收費350元、20km-50km收費600元、50km-100km
收費1200元, 100km以上,每增加1公里加收30元,過路費及其他外縣市另計)
報告交付:委託單位檢測報告與收據於檢測日後10日內寄達。
備註:
一、本會接到委託單後經審核,在三日內回覆是否接受委託。
二、
經接受委託檢測,家戶每單位以9~12點計算,機關團體每單位以20點計算,若需增加檢測點,請於提出申請時告知以便報價。
三、家戶或公司內外之危險源,檢測員有權保持安全距離或拒測之權利。
四、檢測報告僅代表當時測出電磁輻射存在之現況,後續是否有改變,須另行檢測方知。
五、本會檢測報告,僅供家戶或機關團體,對電磁輻射存在情形的參考及防護,不能作為訴訟或宣傳之用。
六、經委託回覆報價後,請先劃撥費用至本會,並傳真收據來電確認,以利安排檢測服務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戶名: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
劃撥帳號:31570451
本會地址:70172台南市東門路三段377517
聯絡電話:06-2604783  
傳真號碼:06-3363841
電子郵件:tepca.tw@gmail.com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意申請者請填寫以下內容回傳(需含下面審核欄才算完整)

【檢測服務委託單】委託日期:           

委託單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委託人簽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連絡電話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手機:______________  

E-mail: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

檢測地址:囗囗囗囗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室內有 囗IP分享器(WiFi) 無線電話 無線上網 微波爐 其他_____

戶外有 囗基地台 高壓電塔或變電所站 廣播電台 雷達站 其他   

希望檢測日期:1.               2.              3.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檢測建物面積:非住宅囗大樓          坪囗透天共         樓總坪數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住宅    囗大樓          坪囗透天共         樓總坪數         

擬檢測房間數共       間,總共預定檢測室內       處﹐戶外        

10坪房間檢測3-5點,5坪房間檢測2-3點,3坪房間檢測1-2點)

囗 收據抬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(以下由本會檢測審核小組填寫)

提出申請日期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確定檢測日期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檢測員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檢測費用:住宅1000元(檢測9-12點),非住宅2000元(檢測20點)


增加1個檢測點,加收服務費100

測量志工車馬費:

報價費用:              (____)+車馬費 ____元共 ____

經辦:__________覆核:__________日期:__________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、【電磁波檢測器】承租辦法

本會基於協助一般民眾,對防範電磁輻射影響生活健康,特規劃射頻及極低頻電磁輻射檢測器出租作業,讓民眾無須花費購買,方便租借使用。因檢測器費用不低,本會屬於民間社團致力環境保護運動,生存本不易,故需酌情收費,租借收費規範如下:
項目:射頻檢測器 押金(元):6000 租金(元):第一、二天300,之後每天加200
項目:極低頻檢測器 押金(元):2000 租金(元):第一、二天200,之後每天加1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檢測器於承租前均需操作無誤,方能借出;使用期間若損壞,承租者需照價賠償(若修理得以回復,則須責付維修費,倘若無法修復,責付押金全額。) 臺南洽詢電話:06-3363751 06-3363763 地址:70172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37巷75弄17號
臺北洽詢電話:02-23655317 

(一)射頻電磁輻射檢測器

適用頻率:50MHz~3.5GHz
檢測項目:大哥大基地台、WiMAX基地台、微波擴大器、無線上網 IP分享器及電腦、手機、微波爐、廣播電台、無線電話
註:使用通過工研院標準測試之TES-92射頻電磁輻射檢測器







(二)極低頻電磁輻射檢測器


適用頻率:0-300HZ
檢測項目:高壓電塔、高壓電纜、變電所、變電箱、電器用品(微波爐、電磁爐、吹風機、建築輸電纜線等)
註:使用通過工研院標準測試之TES-1390極低頻電磁輻射檢測器,上限2000毫高斯



以下共有 24 則留言

pluto0327 表示:

你好~
我想要承租儀器
但是我人在高雄
離我最近的是台南
不知道可不可以用郵寄的方式來承租呢

表示:

抱歉,本會無郵寄租借服務

匿名 表示:

請問貴協會有無提供現場檢測服務呢?我有一隻海外帶回的手機,想了解電磁波有無超出一般標準,謝謝

表示:

可以
請於假日後連絡本會

匿名 表示:

請問在家裡可以測到對街基地台的電磁波嗎?還是要靠近才測得到?方法為何?

tepca 表示:

1.大部份都測得到,越靠近基地台測量會越高
2.請到本會網站閱讀電磁波危害相關資料
3.如有需要請您來借儀器測量、也可以申請檢測服務、基地台請向NCC國家通訊委員會申請免費檢測服務電話:0800873888

吳丞哲 表示:

我已完成將手機的電磁波轉換成對人體有益的生物電磁場,但是不知道如何用科學的設備驗證,我非常有信心可以幫助所有手機的使用者,能不能給予檢測方式的建議,不勝感激

匿名 表示:

您好~最近租了一間套房,發現門口前面約3呎是電梯的機房,和電錶,電梯, 睡覺的地方窗口對一棟旅館,剛好對著它的機房,它不斷的發出嘰嘰吱吱的聲音,即使關了玻璃窗,床邊上頭又是電源箱,才住進不到一星期就頭暈,這樣能測這些的磁波嗎? 該用哪種的偵測器呢? 謝謝

tepca 表示:

1.可以偵測,是用極低頻儀器測量
2.建議換個居住環境

tepca 表示:

1.可以偵測,是用極低頻儀器測量
2.建議換個居住環境

匿名 表示:

1.可以偵測,是用極低頻儀器測量
2.建議換個居住環境

hiroko 表示:

你好,我想請問一下
我想要租借(二)極低頻電磁輻射檢測器
來測量,備註上是寫使用通過工研院標準測試之TES-1393極低頻電磁輻射檢測器

但圖片上放的是TES-1390機器?
那租借到的會是哪一款呢??
TES-1390還是1393?

再麻煩您回覆了~謝謝^^

tepca 表示:

租借的極低頻儀器是TES-1390

morris 表示:

請問辦公空間下方地下室為機房,是否採用低頻儀器?儀器有分單一軸向及三軸向應以何種檢測較適合?辦公空間檢測有無建議適當標準?

匿名 表示:

請問若想偵測電聯車或是火車自強號莒光號等的電磁波強度,應該採用何種儀器?低頻或是極低頻呢?謝謝~

匿名 表示:

您好:
基於以下這篇文章...
請問可否到您們的現場做檢測?
這個東西可以檢測嗎?
還有費用如何計算?
謝謝您!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0413/34157307

tepca 表示:

1.本協會使用的是工研院認證核可的儀器 ,並定期做校正
2.請您至本會網站查閱電磁波檢測服務,有詳細說明租借
及檢測服務辦法,有關電磁波危害相關資料可上本會網
站查閱http://pepca.blogspot.com

匿名 表示:

你好 我有2個問題
1.請問射頻電磁輻射檢測器是不是不分RF種類(GSM,3G,LTE, WiMax...),只要有在支援的頻率(50MHz~3.5GHz)就可以檢測?
2.如果要承租儀器,借出去之前會有教學使用方式嗎?

Unknown 表示:

您好,我住台北不知道是否可以承租檢測器?!

因我近日都有像靜電一樣被電到個感覺,有時刺癢感很明顯,而且頭有時也是會暈,所以想了解附近是否有電磁波,請問該用哪種的偵測器呢? 謝謝

匿名 表示:

您好, 我家20公尺外有個電線桿, 在室內使用極低頻(TES-1393) 測到的數據是 1.5 mG, 在室外電線桿旁量到約 3 mG, 請問這樣符合標準嗎?

另外用高頻電場儀器(TES-92), 要用哪種模式測量, 選擇哪種單位 ? 標準值是多少?

非常感謝貴單位的努力!

tepca 表示:

1.室外較高請遠離
2.單位是:微瓦/平方公尺,室內小於10微瓦/平方公尺以下
3.有關電磁波危害相關資料請到本會網站查閱http://pepca.blogspot.com

Unknown 表示:

請教輻射屋可檢測嗎?

匿名 表示:

請問一下,現在還有在檢測嗎?
住家旁開設牙醫,x光室並未有隔離牆,僅靠原本住家的牆面(8吋的牆壁),想請問這樣有辦法隔離輻射嗎?

阿昇 表示:

請問一下使用吹風機.電風扇還要外面雜音非常清楚聽到別人一直再跟你對話跟靠腰靠北,試問是否是電磁波造成的?還感覺到會被輕微被電.會感覺冷.熱差別?

最新文章

::極低頻電磁場::

::射頻電磁輻射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