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新網站

>> 新網站
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

» 網站簡介

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(English introduction)官方網站;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、自救會,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、非政府組織,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,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【信用卡捐款】...............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Introduction: The strenuous long way-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

» 【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】

「我家不要電磁輻射」紀錄短片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【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】 服務目地: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,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,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。 使用儀器: TES-1393(0-300HZ 檢測極低頻)、TES-92 (50MHZ-3.5GHZ檢測射頻)。 服務內容: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,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,詳如檢測手冊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防射頻電磁波商品--請洽【綠農的家】

» 搜尋本站

» 訂閱本站

在此輸入您的E-mail

» .

.

» 環保鬥陣

» 網站流量

2013-05-31

【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】

服務目地: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,以及減少電磁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輻射暴露危險,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。
使用儀器:TES-1393(0-300HZ 檢測極低頻、
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TES-92 (50MHZ-3.5GHZ檢測射頻。
服務內容: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,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              (例如基地台、變電箱、高壓電纜)之電磁輻射,詳如檢測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手冊之內容。
相關費用:
電磁輻射檢測收費包括(儀器校正維修、報告手冊、車馬費)
1.家戶以(每單位9~12)1000元,(13~18)1500元,每增加6個點
  增加500元,以1個半小時為限。
2.機關團體每單位2000元,檢測20個點,以2小時為限。
3.
車馬費(來回路程,20km內收費350元、20km-50km收費600元、
  50km-100km收費1200元, 100km以上,每增加1公里加收3元,過路費及其他外縣市另計)
報告交付:委託單位檢測報告與收據於檢測日後10日內寄達。

備註:
一、本會接到委託單後經審核,在三日內回覆是否接受委託。
二、經接受委託檢測,家戶每單位以9~12點計算,機關團體每單位以
    9~20點計算,若需增加檢測點,請於提出申請時告知以便報價。
三、家戶或公司內外之危險源,檢測員有權保持安全距離或拒測之權利。
四、檢測報告僅代表當時測出電磁輻射存在之現況,後續是否有改變,須另行檢測方知。
五、本會檢測報告,僅供家戶或機關團體,對電磁輻射存在情形的參考及防護,不能作為訴訟或宣傳之用。 六、經委託回覆報價後,請先劃撥費用至本會,並傳真收據來電確認,以利安排檢測服務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戶名: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
劃撥帳號31570451本會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三段377517
聯絡電話06-2604783  
傳真號碼06-3363841  
電子郵件tepca.tw@gmail.com

以下共有 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::極低頻電磁場::

::射頻電磁輻射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