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 新網站

>> 新網站
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

» 網站簡介

本站為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 (English introduction)官方網站;本會結合電磁輻射受害者、自救會,以及關心電磁輻射公害之各界人士、非政府組織,合力推展相關防治及立法工作,盼以建立安全的電磁輻射環境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【信用卡捐款】............... 電磁輻射國際學術期刊發表論述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Introduction: The strenuous long way-a way to resist electromagnetic radiation hazard

» 【紀錄短片暨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】

「我家不要電磁輻射」紀錄短片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【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】 服務目地: 為協助民眾了解家戶住宅電磁輻射存在情形,以及減少電磁輻射暴露危險,本會特進行家戶電磁輻射檢測服務。 使用儀器: TES-1393(0-300HZ 檢測極低頻)、TES-92 (50MHZ-3.5GHZ檢測射頻)。 服務內容: 檢測家戶電磁輻射情形,包括客廳臥室背景值及電器電信設備之電磁輻射,詳如檢測手冊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防射頻電磁波商品--請洽【綠農的家】

» 搜尋本站

» 訂閱本站

在此輸入您的E-mail

» .

.

» 環保鬥陣

» 網站流量

2017-05-25

釐清手機LINE電磁波飆高爭議,測給你看!!

本會    新聞稿      2017/5/25

釐清手機LINE電磁波飆高爭議,測給你看!!
抗議NCC意圖殘害民眾健康
提供櫃台背景,供人散佈假消息,鼓吹放心用line要求NCC與環保署說清楚!手機LINE電磁波高不高?



記者會現場測手機LINE電磁波



近日網路流傳手機LINE電磁波增加不高,且有誤導民眾輕忽手機LINE電磁波不高嫌疑,本會與劉建國立委特召開記者會,現場檢測手機LINE電磁波,提出手機LINE電磁波存在危險、請各界重視。

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創會會長陳椒華表示,本會檢測背景電磁波及使用LINE打電話電磁波檢測值如表一所是,背景值分別有1,10,20,30,100,700μW/m2

(微瓦/平方公尺),六處背景值WIFI的平均背景電磁波值為143μW/m2,使用LINE打電話之電磁波檢測值為100~500 mW/m2,增加倍數從142倍~50萬倍(表一),希望民眾了解手機LINE電磁波有飆升情形,而且世界衛生組織於2011年已公布電磁波為2B級致癌物,國際科學家也呼籲保護非游離電磁場暴露,要求制訂安全標準的各機構須能制定足夠的準則來保護一般公眾, 特別是那些更容易受到電磁場暴露影響的兒童,故請環保署及NCC重視,勿輕忽相關危害。

有二個孫子的阿嬤洪秀菊表示,孫子一直吵著要看手機,看了手機LINE電磁波最高飆到50萬倍,讓我嚇死了,由於小孩子眼睛還在發育,所以最好不要讓小孩子使用手機,否則白內障、視網膜、青光眼這些問題都可能會提早發生。

台灣生態學會顧問張豐年醫師表示,應預警防範電磁危險,衛福部、NCC、環保署有責任教導民眾,應預警使用手機問題,別讓民眾輕忽電磁波危害,但是,至今看不到他們的作為!

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粘麗玉主任表示,網路最近傳出NCC櫃台,現場檢測手機電磁波,告訴民眾用手機line打電話,電磁波不會提高幾萬倍,鼓吹放心用,還說這是我們小確幸。由於此影片,造成民眾拼命賴(LINE),拼命使用LINE打免費電話,難道天下真有白吃的午餐嗎? 不用小心預警嗎? 今天透過實際檢測,就是希望大家了解手機LINE電磁波飄高的情形,請政府、民眾重視。


以下共有 2 則留言

Unknown 表示:

請告訴我們,增加50萬倍電磁波有沒有超標?50萬聽起來的確很大,單位是什麼? 五年級的小明這次運動會賽跑參加100000公厘賽跑,真是驚人!(不過就是100公尺)

匿名 表示:

2B致癌物好危險啊...疑 咖啡也是耶......

最新文章

::極低頻電磁場::

::射頻電磁輻射::